小苏小苏啊

【摘抄】你是年少的欢喜💕


《伪装学渣》by木瓜黄




1  被人拉起来,和自己站起来是两码事。


2  我没有喜欢过人,我面前的这个,叫谢俞的小朋友是第一个。


3  他们跑着,迎着扑面而来的风,点点星光,以及两边那道无限往外延伸,延伸至天边的光。


4  朝哥,你上次问我,你什么样子,现在我不是别人,那个问题我重新答一下,就讲一遍,听不到拉倒。

     我喜欢的样子。


5  他用坚硬的外壳挡住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恶意,比如那些烦躁的,生人勿近的态度,但心底柔软的地方,依旧一尘不染。


6  今年打算送戒指,戴无名指上,一辈子也不摘的那种,不知道我家小朋友收不收?


7  你有本事就在地上躺一辈子,没本事就起来。


8  还好当时摔倒了。

    停顿了一下,也走了点弯路,才能看到这些风景。


9  所有小心翼翼的心情,控制不住的思绪,想靠近又不敢声张。

    但事后又庆幸自己大着胆子迈出了那一步。

    更庆幸自己身边这个人也同样的,毫无顾忌地朝他走来。


10 有时候,爱是把能想到的,能给的一切东西都捧出去,固执而又一厢情愿。


11 什么愿望都没许,但是感觉什么都可以实现。


12 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。




评论

热度(10)